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44名网格员齐齐参加拳击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0 15:03

image.png

凤凰街道网格员参加拳击培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立超 孟思含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在“网格员之家”组织塘家社区44名网格管理员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拳击培训和家庭职业教育宣讲活动,引导网格管理员在做好网格管理工作的同时,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维护身体健康;同时,处理好家庭关系,建设和谐幸福家庭。

拳击培训分为活动热身、示范教学和互动练习三个部分。专业拳击教练讲解拳击初学知识,示范基础的拳击动作,传授一些简单有效的防身技巧。网格管理员热情高涨,在专业拳击教练的指导下,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完成一系列的基础拳击动作,让因长期坚守工作岗位而紧绷的身躯和神经得以舒展,同时收获运动的快乐。拳击培训结束后,综合治理办(全科网格组)负责人温瑜发向网格管理员讲授家庭职业教育课程,倡导网格管理员要重视并处理好家庭关系,涵养家风;在工作中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服务群众,乐于奉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