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0 15:45

image.png

12月8日,光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光明新闻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韩志强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12月8日,光明区委书记、区长蔡颖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全会精神在光明形成生动实践。区政协主席郭钢,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华伟等区几套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必洋、饶青雷到会指导。

蔡颖表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大家要学深学透,用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光明落地见效。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不移地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蔡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真理力量,推动光明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光明的新担当和新作为。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推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努力在风雨无阻、坚毅前行中开创属于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

蔡颖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找准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光明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推动经济动能加速转换、创新能力加速跃升、城市面貌加速蝶变,推动光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深刻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在新的形势下把光明改革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十个坚持”学习好、领悟好、传承好、执行好,立足光明实际,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蔡颖强调,要深刻认识坚持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为光明实现更大发展提供政治保证。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这场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光明实现更大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年初列入清单的项目逐项检查,按时保质完成各项重点民生项目,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会上,区领导沈华新、覃敬腾、张锋作了发言,常华、姚高科作了书面发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