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让爱充满智慧 碧眼社区开展家庭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0 15: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曼 杨睿娟)12月18日下午,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于碧眼新村文化广场开展了“让爱充满智慧”家庭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乒乓物语”“趣味套圈”“家庭教育知识问答”等游戏,让居民在趣味十足的活动中学习到家庭教育相关知识。社区居民麦女士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学习到了很多新知识,“乒乓物语”通过朗读家庭教育宣传语,效果更深入人心,有奖问答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还能收获知识和礼品,十分有意义,希望社区能多开展类似的宣传活动。

碧眼社区党委、妇联历来重视社区的家庭教育,碧眼社区妇联主席表示,开展家庭教育宣传活动是社区工作中一项重要任务,是社区居民学习家庭教育知识的重要途径,能够帮助提高社区家庭教育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