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田寮社区为69对银婚夫妇拍摄婚纱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0 17: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翁乐裕)近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开展深圳关爱行动“敬老周”项目“时光记忆·幸福留影”银龄婚纱摄影公益活动,为社区69对银婚夫妇免费拍摄了婚纱照。

活动邀请专业摄影师免费提供化妆、造型、服装和拍摄等公益服务,用镜头记录银婚夫妇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相濡以沫的甜蜜爱情,用画面定格他们的幸福婚姻,为他们的晚年生活留下美好、浪漫、甜蜜的记忆。活动还为行动不便的夫妇提供上门服务,争取为每一对有需要的老年夫妇圆一个婚纱梦。很多家庭还拍摄了全家福、亲子照,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装扮后的阿姨们笑靥如花,穿西装的叔叔们帅气亲和,现场陪同的子女感叹原来自己的爸妈这么帅气漂亮,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

田寮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参与度高、反响较好,不仅圆了诸多子女想为父母补办婚礼的心愿,也弘扬了中国传统爱情婚姻的责任理念,给广大子女提供了一次感恩父母、表达孝心的机会,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家庭家教家风、精神文明建设主题公益活动,倡导敬老爱老、和睦家庭的传统美德,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