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土地整备项目现场指挥部临时党支部揭牌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0 19:59

揭牌仪式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12月17日上午,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土地整备项目现场指挥部(临时)支部委员会揭牌成立。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李松蓢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及其他班子成员、社区股份公司董事长及其他董事会成员、特发更新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指出,做好李松蓢社区土地整备项目征地拆迁等基础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在指挥部成立临时党支部,既体现了将“支部建在连上”的重要意义,又能够在啃硬骨头打硬仗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加快推进社区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并对临时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李松蓢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在区、街道、社区建设发展中的重要战略地位;要聚焦项目建设,深化党建工作,抓住成立临时党支部的契机,将支部工作与抓项目质量、项目进度和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成为项目建设的“加速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走在队伍前列,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进展。

据悉,李松蓢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总占地面积36.1万平方米,于2019年7月正式纳入《深圳市2019年度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计划》,实施方案及规划研究报告于2021年6月通过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法定图则委员会会议审议。为更好推进李松蓢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在区、街道的领导下,李松蓢社区党委积极创新党建模式,坚持党建引领,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服务重大项目以及社区发展治理深度融合发展,在征地拆迁一线建立临时党组织,打造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社区发展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助力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项目现场指挥部以街道、社区及股份公司相关人员成立三个谈判组及一个清租组,目前在有序开展拆迁谈判工作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