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严密部署文明城市创建迎国检 全力以赴惠民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0 20:00

会议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 王雪纯 钟哈林)12月17日,新湖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迎国检工作部署会,会议详细讲解了文明城市国检点位测评要求并做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迎检工作进行战时动员部署,把创建工作当成一项政治性任务来抓,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传达了12月13日全市文明城市推进会和12月15日区文明城市推进会暨第九次工作调度会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深圳第七届文明城市创建的第一年,文明城市创建不是功利地拿一块牌子、争一项荣誉,而是一项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的民生工程,也是城市“精细化”管理成效的体现,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是一项利长远、惠民众的重要工程。

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班子成员、各点位长要亲力亲为,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要深入一线抓实、抓细、抓到位。各责任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国检实地考察场所信息表,对标对表,包干到人,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创建合力,推动创建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打通城市“毛细血管”。针对静态类、设施类等基础性问题进行逐点逐巷专项排查整治,第一时间整改。要充分动员群众、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查问题、提建议,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创建、人人参与”的热烈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