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国际汽车城明湖路焕然一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1 10:22

image.png

明湖路道路扩宽升级,提升交通环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 文/图)12月上旬,明湖路全面投入使用,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大动脉”焕然一新,让园区入驻商户频频点赞。行驶在平整的柏油路上,清晰的交通标识标线、道路两侧的规范停车,让入驻商户连称“清爽”。

明湖路原名“碧石路”,北起东明大道,南延至明湖公园,全长680米,道路宽60米(含大理石人行道),双向六车道,是汽车城项目的中轴道路,也是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与外部联通的重要形象展示。2019年底,马田街道正式启动明湖路沿街老旧商铺征拆工作,为明湖路改造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合理优化横断面布置,原有的双向四车道被拓宽成双向六车道,并设置8米高品质慢行道,协调人、车、路的时空关系,形成慢行优先、交通有序的城市化、人性化街道,提升了区域的颜值。绿化工程初步成荫,形成疏密有致的植物空间,营造人与植物和谐的氛围,道路两侧公交站台也进行全新升级,从简陋的路牌转变为现代化的公交站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