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白花幼儿园开展《我是小小兵》体验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2 11:17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2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安琪)近日,光明白花幼儿园开展了《我是小小兵》体验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五位教官,让孩子们感受到军人的勇敢顽强,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活动第一项是军体拳。教官用刚劲有力,标准规范的动作,向孩子们展示了一套完整的军体拳。活动第二项是小兵大闯关,包含打探敌情、翻山越岭、运输物资、小兵攻城、极速前进、地道战等环节。游戏环环相扣,难度层层升级,让孩子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时间就是生命的紧迫感。

光明白花幼儿园吴爱平园长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国防爱国教育主题活动,要从娃娃抓起。举办本次体验营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军人角色,鼓励他们要有永不放弃的超越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

据悉,《我是小小兵》体验营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还邀请了家长朋友一同参与,见证孩子的成长蜕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