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2021年光明区职工“五小”成果创新竞赛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2 11:44

image.png

2021年光明区职工“五小”成果创新竞赛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12月17日,“中国梦·劳动美”2021年光明区职工“五小”成果创新竞赛在云智科园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落下帷幕。

据了解,“五小”成果指的是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本次“五小”成果创新竞赛项目于8月启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共收到光明区各街道总工会和社区工联会推荐报送的企业申报项目28个。经过专家初审,最终有10个项目进入终审评选。终审过程中,来自各个企业的项目代表通过路演形式细致讲解项目的创新点,充分展示了锐意创新、追求进步的风采,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这次“五小”成果创新竞赛旨在选出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技能人才代表,希望通过竞赛鼓励职工永葆“创新活力”,立足岗位,积极改革创新;鼓励企业厚植“创新土壤”,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激发职工创新潜能,发掘和培育优质项目、优秀团队;发动各级工会传播“创新理念”,广泛开展“五小”创新竞赛活动,积极宣传“五小”创新工作和先进典型,为建设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委打分评选出本次“中国梦·劳动美”2021年光明区职工“五小”成果创新竞赛的各个奖项,其中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5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