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情暖冬至 关爱老人 碧眼社区开展冬至探访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2 16:38

image.png

碧眼社区开展冬至探访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周思华)12月20日,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党委、碧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冬至探访活动,为辖区10余名老人送上节日祝福与问候。

活动当日,社工和义工一大早就准备好材料,在碧眼社区星光老人之家热火朝天地包起了萝卜粄,天气湿冷,但抵不过大家热情的心。不一会儿,一笼又一笼香喷喷的萝卜粄就出炉了,大家趁热打包送到了高龄独居老人的家中,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据悉,碧眼社区一直关注长者文体娱乐、健康和节假日活动等方面的需求,本次活动在探访慰问老人的同时,还做了社区高龄独居老人需求收集与情绪慰藉工作,为明年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服务计划提供依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