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情暖冬至日 党群心连心 玉塘党员群众齐过冬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2 17:31

image.png

党员群众齐过冬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雪莹 张宁容 张绍藜)时值冬至佳节,玉塘街道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建工作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勤诚达正大城小区党员群众等共计40余人开展“情暖冬至日 党群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筑梦·红色家园也组织百余名建筑工人开展“情暖冬至 爱在家园”主题活动,党员群众齐过冬至,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

当日,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早早来到场地,和面、洗菜、剁肉馅、擀皮、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功夫,一盘盘饺子便呈现在眼前。党群服务部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顺丰快递、美团外卖两个站点及长圳股份公司,为辖区快递、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及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热腾腾的饺子和牛奶,把祝福送到每个人手里,并分别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为户外劳动者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切实做到听诉求、解难题、办实事、暖人心。一位快递小哥表示,“冬至来临之际,收到热腾腾的饺子和牛奶,真是又意外又兴奋

在筑梦·红色家园,100余名工友各展身手,制作出一个个别具家乡风味的饺子,大家一起吃饺子、过冬至,互相交谈倾诉思乡之情。工友们纷纷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没法跟家人一起过节,但筑梦·红色家园就像漂泊在外的家,让人心里总是暖暖的。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系列冬至服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了冬至这一传统节日的魅力,更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接下来,玉塘街道将抓牢“党建引领”这一根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拉近党群关系,为玉塘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