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201件民生微实事项目精准服务社区居民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3 16:34

image.png

凤凰街道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瑞川 文/图)12月22日,记者在凤凰街道了解到,为解决社区居民身边的急事、难事,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2021年凤凰街道开展201件民生微实事项目,共计1500多场次活动。通过群众“点菜”、政府“买单”的形式,为社区居民谋福利,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凤凰街道开展周末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活动,为居民提供精准化服务,开展法律婚姻咨询、家电维修、居民困难与意见收集等活动,同时开展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动员党员干部、社会工作者、社区专职工作者和义工成为参与公共治理的生力军,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服务,让居民对社区有强烈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今年5至8月,凤凰街道通过开展“文明提升、幸福塘尾——关爱社区居民义剪”活动,为居民免费理发。年逾七旬的居民李先生高兴地说:“街道和社区想得很周到,在家门口为我们老年人理发,真是想到我们心坎里去了。”凤凰街道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把民生服务实事落到实处。通过义剪活动,让居民在获得实惠的同时更得到快乐,让爱在社区中传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