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总工会举办健康讲座普及工伤预防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3 17: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日,光明区总工会联合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医院,在凤凰街道劳动者之家开展工伤预防知识以及健康知识讲座,帮助职工更清晰地了解工伤预防知识和实际应用方法,进一步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来自光谷苑工业园区的30余名职工参加讲座,一起学习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

据了解,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刁力主讲,刁医生通过工伤典型案例,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工伤事故预防、职业病防治、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等方面知识。课上,刁医生和职工们进行现场互动问答,充分调动大家参与学习的积极性。讲座还邀请实习医师对职工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医生们的专业讲授和耐心解答,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