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部署2022年民兵组织整顿和国防动员潜力调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3 18: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熊辉相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召开2022年国防动员暨民兵组织整顿潜力调查任务部署会,传达民兵组织整顿暨国防潜力调查任务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工作现状及问题,并对下一年重点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会议强调,民兵组织整顿和国防动员潜力调查,是国防动员领域的基础性、关键性工作,是支援和保障部队战斗力生成的重要环节。要打牢思想根基,进一步普及国防知识,宣传国防政策,增强国防观念,引导社会关心国防、关注国防、支持国防,不断增强参与国防动员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主业主抓,强化责任担当,把国防动员潜力调查和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加强国防动员潜力建设,保质保量高效推动工作落实。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紧盯使命任务,编实建强民兵队伍,加强民兵组织规范化建设,组建一支召得来、拉得出、起作用的民兵队伍;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力争把两项工作作为一项基础工程来抓;要编建共用抓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标准要求,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形成军地合力,确保2022年度民兵组织整顿暨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任务取得更好成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