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幼儿园师生上食品安全知识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4 13: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凤凰街道快检室快检员邀请甲子幼儿园师生们来到凤凰街道快检室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讲座及快检体验活动,现场为甲子幼儿园师生们送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食品安全知识课。

活动现场,快检员结合PPT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甲子幼儿园师生们讲解食品安全小知识,比如“发霉的面包是怎样的”“腐烂变质的食品不能吃”“拒绝购买三无产品”等。同时快检员向小朋友们普及了“多食用新鲜蔬菜水果对身体有益”等健康知识,讲解过程中快检员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小朋友们都十分活跃,踊跃回答问题。

随后,为了让大家对快速检测技术有更深入的了解,快检员们带着老师和学生们一起进入到实验室里,耐心地讲解日常检测的项目、方法、仪器等,并让小朋友们当起“小小快检员”去“操作”一下仪器,活动有趣,现场其乐融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