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元祺物业获“深圳标准”认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4 13: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沈俊英)近期,建发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市元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深圳物业服务标准认证工作,并顺利通过认证,成为光明区首家取得“深圳标准”证书的物业服务公司。

据了解,“深圳标准”认证是由国家认监委批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推进的对高端产品和优质服务的认证活动,是借鉴国际通行做法,以“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为标杆,以先进标准为引领,满足消费者高质量需求为目标而建立的高品质认证制度。

今年以来,元祺物业公司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能源和职业健康四体系认证。整套“深圳标准”认证体系共包含企业产品和服务评价认证流程。通过“深圳标准”认证的产品和服务不仅经过层层筛选,在获证后更需要接受比同类产品和服务更为严苛的跟踪检查和监督。元祺物业公司将通过“深圳标准”体系认证引领企业往高标准、高质量发展,以科润大厦项目为示范点,以一个权威性的行业标准打造深圳标准物业服务“样板房”,为公司其他物业项目提供范本及经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