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市民,虹桥“三节”活动要来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4 15:35

image.png

▲光明虹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文/图)近日,记者从欢乐田园公司了解到,虹桥“三节”活动即将举办,该公司怀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用最优的服务,做好市民群众的“贴心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虹桥“三节”活动落地,确保活动如期顺利举行。

据了解,欢乐田园公司市场运营部积极对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部门及光明区城市定向协会、喜德盛公司,整合社会资源,搭建平台,借助虹桥公园科技、生态的资源禀赋,从疫情管控、安全管理、顶层设计、旅游营销、招商引资、综合赋能等方面切入,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三节”活动方案,在两周时间内完成《向光而行·元旦篇》《向光而行·春节篇》《向光而行·元宵篇》活动宣传及运营方案,提出打造2022向光而行·明耀未来——光明首届生态文化旅游节活动,全方位助力虹桥公园“三节”期间旅游产业提档升级,进一步扩大虹桥“三节”活动品牌影响力。

在做好虹桥“三节”活动方案的同时,欢乐田园团队同步开展虹桥公园和马拉松山湖绿道整体运营方案撰写工作。欢乐田园公司将不断完善方案细节,力争以虹桥公园运营为契机,紧密围绕光明区十四五规划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发展光明区全域旅游,实现旅游业呈现提质增效、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使全域旅游成为推动地方发展的重要引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