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第六届烙画艺术节启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7 11:04

image.png

市民观看烙画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12月24日上午,第十七届深圳“创意十二月”光明区分会场暨光明区第六届烙画艺术节在光明烙画基地开幕。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参加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本届烙画艺术节以“聚焦光明 共创未来”为主题,共展出200余幅由来自全国的烙画艺术家创作的艺术精品。围绕“深圳见证”“光明颜值”“光明红色文化打卡地”三大板块,将传统烙画形式与城市创新文化相融合,展示创新深圳、魅力光明的新变化、新面貌,同时让非遗烙画文化在“创意十二月”绽放光彩。除了画展,本次烙画艺术节还开设烙画体验活动,让市民亲自体验非遗烙画的创作乐趣,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吴志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光明区借助“创意十二月”这一舞台,成功举办了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烙画艺术节等活动,展示了光明区创新之城的活力和魅力,也为深圳“创意十二月”增添了别样的光明元素。光明区在今年9月发布了十大文体设施,接下来还将继续推出系列文化工作新举措,全力推进光明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不断提升光明文化软实力,助力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

本次烙画艺术节展览场馆位于光明区观光路华强创意园5A一楼烙画基地展厅,活动展览将持续至12月31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