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带队到东周社区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7 15:45

东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公益广告随处可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记者 林秋颖)12月24日下午,光明区领导吴志伟带队前往光明街道东周社区,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东周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吴志伟一行来到东周社区,实地检查东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东周社区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益广告投放等情况,详细了解东周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和指导。记者在现场看到,东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随处可见,车辆整齐停放,并设置了志愿服务站和视听障碍人群接待处,社区内道路整体干净整洁。但是仍然存在部分区域有积水、空中缆线杂乱、衣服乱晾晒等现象。

吴志伟指出,东周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良好,要继续强化管理,查漏补缺,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实抓细。要加强文明宣传,引导居民树立文明意识,自觉规范晾晒衣物。要对排列无序、乱接乱拉等设置不规范的空中缆线进行整治,对背街小巷中的老旧线、废弃线、断头线等进行拆除清理,消除安全隐患。

吴志伟强调,要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加大整治力度,针对社区居民停车需求,按照“应划尽划”原则,合理增设停车位。要及时清理路面积水,清扫路面垃圾,保持道路干净整洁。志愿服务站和视听障碍人群接待处要确保人员到位,及时服务有需要的人民群众,努力创建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