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烙画文化拥军基地揭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28 11: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12月27日上午,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光明烙画文化拥军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光明烙画基地举行,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刘勇与光明烙画基地负责人张守福签订《“文化拥军”共建协议书》。

据悉,光明烙画基地用心用情用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组织开展各项拥军活动,为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自豪感和幸福感,提高社会化拥军共建水平,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从小就有一个当兵梦,一直没有机会实现,现在通过烙画,我有机会和军人、老兵们接触,可以为双拥工作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我感到无比荣幸。”张守福表示,光明烙画基地被授予“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光明烙画文化拥军基地”,将继续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和拥军义务,优化配套服务,切实把社会化拥军这件好事办实办好,让广大现役、退役军人享受更多优先、优质的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