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开展“导师制”培养,充分发挥“传帮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9 17:52

会议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9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程雯秀 杨鹏 黄玉锦)近日,公明社区组织社区两委班子及专职工作者开展新任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导师制”培养部署工作,加强社区“两委”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新任职社区“两委” 班子成员能力提升,为公明街道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积蓄更大力量。

据了解,公明社区现有后备干部6名,由公明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七级职员(原公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灿洪同志作为导师,带领学员进行培训学习。2021年全年,公明社区从思想政治教育、培养综合素质、开展优质教育、加强对学员的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加强学员培训。陈灿洪同志作为导师,围绕增强帮带力,对6名后备干部开展“一对一”定点帮带机制;通过对社区党建、轨道13号线土地整备、文明城市创建等重难点工作进行重点指导、及时提供必要的协助,在居民服务领域将多年的心得毫不保留的分享给各位学员,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能落到实处,在工作上取得实效,让社区发展少走弯路,让居民服务更加多元化。

据悉,公明社区新的班子在新一届社区书记陈少燕带领下,整个社区的城区面貌、社会管理、社区治理井井有条,所有班子团结在一起,大胆创新,把社区精细化、精准化工作进一步提升。接下来各位学员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远见、政治思维,更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促进公明社区和谐稳定繁荣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