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新湖街道开展“元旦”节前巡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9 18: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9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 黄伟君)12月28日,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工地、企业、社区疫情防控卡口等地,检查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同时确保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辖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假期。

检查组一行来到卫光生命科学园(二期)工地和科创新能源公司,现场听取了对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管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情况,并深入企业车间查看生产环境,同时对工地安全防控措施、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此外,检查组还到圳美社区卡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对出入测温登记记录等现场疫情防控情况向一线工作人员逐一询问核查。

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施工单位和企业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把施工、生产安全和人身安全作为重中之重,项目建设按时间进度的同时,全面加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个社区要继续做好扫码、测温、人员登记等工作,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压紧压实,确保疫情防控意识不放松、要求不降低、效果不打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