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红马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9 17:53

红马甲”们清理路面垃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9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 王昶锦 项再欣)近日,新湖街道全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行动,新湖街道义工联迅速响应,组织动员79名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开展志愿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据悉,新湖街道义工联为确保行动全覆盖无死角,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联合行动,坚持应整必整、难整必报原则,对于非机动车乱停放、广告乱张贴等不文明现象,及时现场纠正,对于无法整治的问题则通过汇总上报,街道、社区共同介入处置,争取问题发现不遗漏、整改处置不过夜。在行动中引导“红马甲”们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改善提升社区环境面貌,争取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支持和参与。

今年以来,新湖街道始终坚持志愿服务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全领域。组建“文明蒲公英”宣讲志愿队、“文明啄木鸟”巡访志愿队、党员志愿督导队,不断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可度。接下来,新湖街道义工联将继续加大力度,以实际行动贡献志愿者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