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警方侦破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29 18: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9日讯 (记者 谢燕丽)2021年1月22日16时许,光明公安分局新湖派出所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行动,在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甲子塘力揽科技工业园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梅、黄某辉、陈某桂,并现场发现该公司正在组织工人生产ARMANI、MICHAEL KORS、BOSS、DIESEL品牌手表2324块、纸吊牌7300个、包装盒3220个、手表后盖1400个、表盘1790个、皮表带680条、金属表带1930条,价值100万余万元。经相关鉴定,证实该批被检查到的产品为假冒注册商标产品。

现查明,该公司生产的ARMANI、MICHAEL KORS、BOSS、DIESEL品牌为假冒注册商标手表。自2015年始,该公司在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甲子塘力揽科技工业园一楼栋内生产带有ARMANI、MICHAEL KORS、BOSS、DIESEL品牌标识的表头,通过打包、调试、擦拭、包装成整表等工序后运往仓库,再由中间人派人派车运往深圳福永,最终由某货运公司将货物从福永运往国外销售。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属于假冒注册商标产品,均无相关生产、销售资质,同时该公司将上述产品出口国外销售,违反了海关法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逃避了海关监管,属于未依法应当缴纳关税和其他进出口环节代征税的货物、物品。

目前李某梅、黄某辉、陈某桂、黄某龙均已被刑事拘留,现已移交检察院起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