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人武部干部职工们学安全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30 11: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郭羊羊)12月28日下午,光明区人武部组织安全教育活动——参观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

光明区人武部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积极部署、全盘谋划,确保安全工作各项政策措施落地。据了解,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共设计六大体验区(交通安全体验区、生产安全实训区、生活安全体验区、校园安全体验区、院前急救实训区、自然灾害体验区)覆盖建筑施工、工业企业、交通、家居、消防、校园等九大领域安全主题,涵盖1380余项安全知识点。

活动中,区人武部依托光明区资源优势,一改安全教育传统“课堂理论授课”方式,采用“走出营区、现场感受”的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安全工作高标准落实、高质量发展。区人武部干部职工表示,“这次活动方式方法新,教学内容涉猎广,让我们对安全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