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凤凰广场项目全线封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30 11:24

image.png

12月28日,光明凤凰广场项目现场举行了封顶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沈俊英/文 记者 卢正辉/图)光明凤凰广场项目迎来全线封顶!12月28日,光明凤凰广场项目现场举行了封顶仪式,耸立的大楼主体,被“喜封金顶”的大红幅和一条条红色祝福标语装点得喜庆威严。

据了解,光明凤凰广场项目由建发集团开发建设,是光明区的地标性建筑、观摩样板工地。项目位于创投路与凤举路交会处北侧,地处凤凰城项目聚集度最高、城市建设最为完整的片区,总建筑面积约170124.3平方米。项目紧紧结合光明区“科技+产业”发展新思路,由一座150米、一座120米的超高层甲级写字楼,一座32米的检测中心及一座48米的轻型工业等建筑业态复合组成,中间设计具有凝聚性的下沉广场提供配套服务,使研发、办公、商业有机结合,综合一体,形成极具活力的城市空间。

此次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光明凤凰广场项目建设踏入新的里程碑,为后续建设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项目将全面进入安装装修阶段,开展幕墙、电梯、智能化、精装修、水电、园林绿化等分项工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