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举办案卷评查培训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2-30 16:44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善杰)12月7日下午,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光明区卫生监督所邀请光明区司法局专家开展案卷评查培训班,规范案卷文书制作,严格执行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提高案件办理质量。该所全部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首先由所负责人通报区司法局行政执法案卷抽查情况,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必须端正工作态度,高度重视评查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学习评查标准,进一步采取措施积极整改案卷评查提出的问题,提升执法办案水平。接着由区司法局王亚伟讲解《深圳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标准》,重点结合第二次案卷抽查中的问题,对照标准的总则、合法标准、规范标准和加减分项,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授课深入浅出,并对案卷评查中有争议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文书制作的标准;在提问讨论环节,针对执法人员执法办案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班促使光明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加深了对执法办案相关标准的理解,将按要求在行政执法过程中严格执行评查标准的规定,为提高执法办案水平、促进严格规范执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