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市监部门检查餐饮店食品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12-31 15:51

▲凤凰街道一街一车一室快检员检查后厨卫生和食品原材料储存情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联合凤凰街道一街一车一室(以下简称“凤凰街室”)对蓝鲸世界购物中心的热门餐饮店“蛙来哒”开展食品安全抽检活动。

当天早上,凤凰街室快检员来到了蓝鲸世界购物中心的“蛙来哒”分店开展食品安全巡查行动及食品抽样快速筛查检测,重点检查了后厨食品加工处理区的卫生情况和食品原材料的储存条件,询问了解该餐饮店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并核查其是否具备有效的食品安全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查验原材料来源进货台账,巡查结果整体情况良好。

快检员对后厨内的食品原材料进行快速筛查检测,共抽检4批次(蔬菜2批次、牛蛙1批次和粮油1批次),5项目次(有机磷与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氯霉素、呋喃西林代谢物、呋喃唑酮代谢物、黄曲霉毒素B1),快检结果均为阴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