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妇联亮成绩谋划发展新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04 11: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朱广球)2021年12月30日,光明区妇联在区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妇联系统工作交流活动,推动区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共谋未来发展新篇章。

此次活动以“固根基、扬优势、挖潜力、谋新篇”为主题,紧紧围绕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会上,各单位代表总结、交流了2021年光明区妇联工作开展情况,“晾晒”全年工作成绩,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新的一年再出发调准航向、备足“能量”。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指出,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区各级妇女组织要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依靠党建工作主线,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引领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中心工作,认真思考谋划工作亮点,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把自身工作摆进光明发展建设规划中,促进儿童友好与科学城建设有机结合,推动群团系统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深度融合。要深化“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挖掘优秀巾帼典型,号召广大女性成为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