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千里探亲到光明 为咱驿站写“好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04 11:32

image.png

任先生(右)致谢工作人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4日讯 (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文/图)“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可我的心却难以平静,若有需要,我愿来咱们驿站做一名志愿者。再次感谢党和政府及驿站的工作人员,你们是人民的好公仆!我怀着真挚的心情向你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祝福你们新春快乐!”

2022年元旦这一天,从陕西来深圳探亲的任先生在光明区玉律健康驿站隔离期满,即将与亲人团聚。在离开驿站前,任先生给驿站工作人员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在驿站住了7天,他用质朴的文字高度赞扬光明区隔离人员服务工作做得好、做得细,很有温度,感谢他们的暖心付出与守护。任先生心怀感恩,希望有机会来驿站做志愿者。

任先生回忆,当初从陕西来到光明,面对即将开始的隔离生活心里还是有些许不安,然而,看到玉律健康驿站的隔离房间,他心中倍感温暖。“房间配套设施齐全,生活用品贴心丰富,还准备了崭新的被褥床品,衣柜衣架、拖鞋以及毛巾肥皂等用品一应俱全,同时还发放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个人健康包》《新型冠状病毒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指引》《健康驿站入住管理告知书》等,来时心里的疑虑和不安顿时烟消云散。”任先生第一时间把隔离环境拍照分享给了家人,让他们放心。在隔离的7天时间里,玉律健康驿站工作人员天天上门量体温、测血压、做核酸检测,他们工作认真细致,待人态度热情,任先生笑着说:“我心里总是热乎乎的,真心要为光明服务点赞!”

对于驿站的工作人员来说,任先生的感谢信就如冬日里的暖阳,“客人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据介绍,玉律健康驿站自2021年7月14日正式作为隔离酒店启用,现为全区密接者、次密接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深人员主要隔离场所,同时接待口岸入境者。

该驿站设专班办公室、健康管理组、安全保卫组、环境消杀组、酒店工作组、服务保障组、现场协调组等7个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玉律健康驿站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党建引领,团结协作,扎实工作,精心为隔离人员提供各类周到贴心的服务。尤其针对隔离人员中存在60岁以上、14岁以下、孕产妇、有基础疾病的隔离人员,将专门进行讨论和分析,有针对性采取服务措施。对于其他隔离人员,每日关注心理健康情况,做到平时不打扰、有需要及时响应。“比如,针对隔离人员反映电视网络不好、老年人不会用手机订餐订票等问题,都会安排专人随时提供服务。”玉律健康驿站的一系列暖心服务得到了隔离人员的一致好评。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也是一份责任、一种肯定。隔离不隔爱,隔离人员的感谢和祝福让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将不负群众所托,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