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练内功聚合力 增效益开新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06 11: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近日,光明投控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会议围绕深圳市“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和光明科学城加速建设的发展背景,结合光明推动创新发展、产业能级、城市品质大提升的新形势,紧扣“练内功、聚合力、增效益、开新局”会议主题,开展分组研讨,参会人员从集团管理完善、服务提升、业务拓展等多维度畅所欲言。

各小组汇报本小组围绕研讨主题提出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其他参会人员针对研讨成果提问交流,随后所有参会人员依次投票,最后选出研讨的最佳方案。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各研讨小组提出的问题和措施中多次出现的关键字、关键词,深入思考,推出具体可行的措施;要认识到企业管理模式多样化发展的必然趋势,推动精细化管理,公益型企业要以优质服务努力提升品牌口碑,市场化企业要积极投身市场,提升品牌竞争力,做大做强市场业务;要扎实做好年度收尾工作,梳理盘点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固投、重大项目建设等,提前谋划新一年工作计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