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精华学校 2000余名学生展示“学艺”成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06 15:00

image.png

▲精华学校的同学在演奏乐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杨洋 文/图)竖笛、口风琴等器乐表演你方唱罢我登场,悠扬的声音在校园上空飘荡,给人以美妙、和谐的享受……1月5日上午9时,光明区精华学校举行“全员学艺”乐器展示活动,2000余名学生一一吹奏起拿手的小乐器,尽情展现“学艺”成果,引来家长一片点赞。

活动中,同学们拿上心爱的乐器迎着朝阳整齐列队,在家长、老师的关心注目下,演奏悠扬的乐章。其中,一年级同学们带来了铝板琴表演,二年级同学们带来了竖笛表演,三、四年级同学们带来了葫芦丝表演,五、六年级同学们带来了口风琴表演,每一位同学都倾情投入其中,演奏技巧娴熟,整齐划一,给了家长们很大的惊喜。“孩子才在读一年级上学期,铝板琴表演已经像模像样了,感谢老师们的精心教导,感谢学校‘全员学艺’特色课程。”一位家长说。

精华学校校长李仲锋告诉记者,多来年,学校一直坚定实施让每一个学生掌握至少一项艺术技能的美育教育理念,开发了“全员学艺”特色课程,在全校进行普及,并在音乐课上落地开展,真正达到全员受益的效果,为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学校将更扎实有效地开展美育工作,让艺术陪伴孩子们的炫彩童年,教育引导他们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本学期末,精华学校即将搬迁至新校址,这也是同学们在老校址参加的最后一次活动。大家用动人的声音,感恩在老校址的美好遇见,也期待着更加美好的新校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