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部署连片产业空间攻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07 14: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庞志海)近日,玉塘街道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光明区连片产业空间攻坚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街道贯彻落实意见。街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2022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区委区政府就组织召开连片产业空间攻坚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产业空间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加快推进全区连片产业空间攻坚行动的决心,也为玉塘优化空间布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指引。玉塘街道在全区连片产业空间攻坚第一梯队5个片区、第二梯队8个片区中各有两个片区,占比30%,是本次产业空间攻坚战的“主力军”和“先锋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不辱使命,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好区委区政府交办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区连片产业空间攻坚动员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连片产业空间攻坚作为今年街道的“一号工程”,迅速开展攻坚行动。要深刻认识产业空间攻坚战的紧迫性、重要性,凝心聚力,勇挑重担,全力打赢打好这场硬仗。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保障机制,科学施策,挂图作战,全力攻坚克难啃下硬骨头。要牢固树立“高质量意识”和“全周期管理”理念,做到廉洁攻坚、安全攻坚,将攻坚战打造成为阳光廉洁、安全高效的工程。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硬干部硬作风硬措施扎实推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