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全市少先队鼓号队展演比赛结果公布 光明小学鼓号队荣获特等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07 15:23

image.png

光明小学鼓号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方凰/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黄光永/图)记者昨日从光明区光明小学获悉,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深圳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接建队72周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特区少年跟党走”少先队鼓号队展演活动,经过为期10个月的市级初赛及决赛,近日公布获奖结果,光明区光明小学少先队鼓号队以出色的表现荣获特等奖。

在本次展演活动中,光明小学少先队鼓号队经过数月的严格和刻苦训练,每个队员都发挥了最佳的水平。他们以原地演奏出旗区、行进演奏行进曲、最后演奏退旗曲全环节进行风采展示,得到鼓号专家、老师、家长们一致好评。根据近日公布的获奖结果,光明小学少先队鼓号队以出色的表现荣获特等奖,梁益金等10名少先队员荣获优秀个人,方凰等7名少先队辅导员荣获优秀指导老师,112名队员均获得市少工委颁发的荣誉证书。

据悉,光明小学在学校少工委主任、校长邓华香的带领下,关注少先队员成长,重视少先队鼓号队阵地建设,注重梯队的传承和培养。学校充分发挥少先队教育的优势,培养阳光自信的少先队员。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对本次展演活动高度重视,多次对接指导学校相关工作,并给予大力支持。光明小学少先队鼓号队不负众望,突破层层挑战,先后克服队员更替、天气等不利条件,展示光明区少先队组织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力量。光明小学少先队鼓号队全体队员通过本次展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集体主义观念,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