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为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07 19: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吴仕娜 麦凤儿)1月6日,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及相关社区负责人等组成慰问小队,前往辖区现役军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同时,为现役军人家庭悬挂了“光荣之家”的牌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现役军人及家属的关心和关爱。

春节临近,马田街道根据市、区相关部署要求,对现役军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悬挂光荣牌,充分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据了解,在走访慰问中,街道人民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负责人带着米、油、牛奶等慰问品,逐户来到现役军人家中,与军人家属促膝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家属唐先生表示:“很荣幸能把孩子送到部队去锻炼,为国效力。希望儿子在部队能好好锻炼、好好成长,不断增强本领,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据悉,马田街道本次共走访6户军属家庭,为2021年入伍的8户现役军人家庭悬挂了“光荣之家”荣誉匾牌。2021年以来,马田街道累计悬挂光荣牌26户,开展接兵返乡、军转干部座谈会、走访慰问等各类拥军优属活动88场次,参与人员达1017人次。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现役官兵爱军习武、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政治热情,同时激励更多优秀的青年树立参军报国的宏伟志向,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持续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