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地铁工地志愿者支援核酸检测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0 10:52

image.png

“蓝马甲”助力核酸采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陆冲 文/图)1月7日,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一工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组织管理人员和一线作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全力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并征集多名志愿者支援社区核酸检测点,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线。

在人群中,穿着中交蓝马甲的志愿者正在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市民有序排队、填报信息,做好便民服务,为保障市民身体健康贡献力量。据悉,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一工区项目部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持续严格做好防疫工作,坚持“非必要不离深”的原则,及时向员工传达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自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置准备,加强防疫知识的宣传,提高项目员工和一线作业人员的警惕性和应急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