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数百名“红马甲”报名参与防疫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0 10:55

image.png

义工帮助居民准备“绿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月7日,光明团区委、区义工联面向全区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和市民朋友提出倡议,汇聚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的合力。

倡议书发布后,得到大家的迅速响应,数百名红马甲快速加入防疫队伍,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共筑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至昨日下午5点,光明区疫情防控应急志愿者群已有超过500人加入。

光明团区委、区义工联向广大群众呼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就近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市民朋友协助维护公共秩序,就近参与体温检测、核酸检测、关键场所联防联控、社区群防群治、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做到正确开展宣传引导,关注权威渠道疫情信息,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