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书院老师化身志愿者投身战“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0 10:55

image.png

党员志愿者指引群众有序排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文/图)1月8日、9日,光明区光明书院党支部迅速响应深圳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号召,积极组织党员、教师到新湖街道新羌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党员、教师志愿者投身战“疫”,用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防线。

“您好,请在这里有序排队!”在新羌社区核酸检测点现场,光明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们身着义工服,暖心开展志愿服务。大家分工协作,或协助现场进行信息登记、现场维持秩序、指引群众检测,或核查错漏信息、解答群众疑惑,切实保障新羌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推进。

光明书院党支部书记介绍,光明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们从早上8点到中午1点、中午1点到下午6点、下午6点至晚上10点,分三班轮班协助新羌社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看到现场群众有序排队,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我们对快速打赢这场硬仗充满信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