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组检查公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1 10:49

image.png

市监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检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到公明街道,开展药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督导组首先来到下村农贸市场,对市场出入口围合、测温及佩戴口罩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详细了解市场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的相关情况。随后督导组来到辖区5家药店,查验测温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宣传海报是否张贴到位、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及最新核酸检测情况,并重点核查退热药购买登记在省市双平台是否存在漏报、错报、瞒报情况等。接着,督导组对下村小学周边食品经营门店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检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将继续加强对辖区重点行业疫情防控监管,加大重点场所巡查力度,严控风险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公明市监部门相关负责人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