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律社区网格员贴心服务获好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11 10: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跃琼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行动,玉律社区网格站依据玉塘网格中心要求全方位开展入户宣传,积极引导协助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受到群众好评。

据悉,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街道、社区网格员连夜入户排查,积极宣传动员未做核酸检测的居民及时进行检测。入户走访过程中,网格员吴大伟在核实居民检测情况时发现,玉律二区有一位租客扭到脚不方便前往检测点做检测;网格员黄泳也反映,玉律三区有腿脚不便的租客需要帮助。玉律社区网格站站长吴健民在收到反馈后立即带领值班组长兵分两路,将两位腿脚不便的居民搀下楼、扶上车,护送至最近的核酸检测点。网格员帮助该租客通过绿色通道进行体温测量,高效且有序地做好了核酸检测采样。做完采样后,网格员又把他们安全送回家,真正做到应检尽检,精准到位,为辖区居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