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科曼公司全天候待命 保障防疫物资储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2 11: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程恒)1月11日,记者从知名医疗企业科曼公司了解到,该公司7×24小时“待命”,以多品类、高品质、专业化医疗产品支持全国各地医疗防疫物资战略储备工作,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线。

据了解,为了满足各地防疫物资储备采购,科曼公司依托产业链优势,动员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保证医疗物资安全交付。同时,该公司的26家国内分公司将以优质的售后和培训服务为疫情防控做最大保障。

具体而言,科曼公司研制可供各地医疗防疫物资战略储备的医疗产品包括五大解决方案。分别包括:第一,呼吸支持解决方案,主要有隔离ICU使用的V1急救转运呼吸机,隔离ICU使用的V3呼吸机和隔离病房使用的NF5呼吸湿化治疗仪。第二,监护信息解决方案,主要有隔离ICU使用的K系列病人监护仪,发热门诊使用的NC3生命体征监测仪,隔离病房、疫苗接种使用的C50病人监护仪,隔离病房、隔离ICU、疫苗接种、发热门诊使用的S8体外除颤监护仪。第三,输注解决方案,主要有隔离病房、发热门诊使用的注射泵和输液泵,隔离ICU使用的输液信息采集系统。第四,心电解决方案,主要有隔离ICU、隔离病房使用的心电图机。第五,系统解决方案,主要有智能全景中央监护系统。该系统用于集中质控管理、移动监护、远程监控、无接触探视、会诊复盘,减少交叉感染风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