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宿舍旁突发火情 公交司机及时扑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2 11: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梁红霞)1月6日晚上11时许,正在宿舍内休息的公交司机黄文豪突然被宿舍外的一声剧烈的爆炸声惊醒。原来宿舍旁边一个高压箱旁边着火了,黄文豪赶紧从宿舍接一根水管将明火熄灭。

黄文豪是西部公汽长圳车队M335线路公交车司机,当天结束营运任务后回到宿舍休息。晚上11点,正在宿舍内休息他,突然听到宿舍外面传来一声剧烈的爆炸声,他赶紧跑出宿舍查看。

“火堆旁边就是一个高压电站,如果大火烧过去那就麻烦了。我一边叫同事打电话报警,一边想办法灭火。”黄文豪把宿舍的同事都叫了起来,并叮嘱大家不要用脸盆去泼水,因为火的旁边就是高压电站,容易把火星苗泼到高压电上。随后,他找来一根水管,把水接到起火处,由于操作及时,火很快就被扑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