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召开“网格伉俪”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12 16:50

会议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林文滨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全科网格部召开网格伉俪座谈会,邀请了网格队伍中的九对网格夫妻参与会议,全科网格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科网格部负责人向九对网格夫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肯定了他们在疫情防控、网格业务上的倾情奉献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各对夫妻代表依次发言,在会上畅谈工作、家庭上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各自在岗位上的工作心得,对新湖全科网格如何更好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整体氛围其乐融融。

据了解,网格队伍中的夫妻多数是老网格员,已在基层深耕多年,他们有的是扎根在防疫前线、有的是负责防疫数据分拨处理、有的是在基层尽职履职,共同在基层一线互相勉励,默默耕耘,可以说,网格夫妻成为了网格系统的中流砥柱,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这段特殊的时期,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持冲锋在战疫第一线,成为了网格队伍中闪闪发光的引路人,不断感染着身边的战友和同事。

为表达关心关爱,全科网格部还为现场网格伉俪派发了暖心“家庭”礼包,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干劲、展现担当,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让“小家”和睦,“大家”和谐。

全科网格部主要负责人表示,除了网格伉俪座谈会,我们每年还会坚持召开老网格员等座谈会,以此表达对网格队伍骨干力量的慰问和感谢,为建强网格队伍“主心骨”、深化全科网格改革、推进新湖全科网格基层治理现代化汇聚源源不断的动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