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战疫一线党旗红 新湖街道党团联动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12 17:48

新湖辖区各核酸检测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 林曼彤 宋念)近日,新湖街道义工联合会紧急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得到众多志愿者积极响应。辖区280余名志愿者自愿参加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第一时间奋战在抗疫一线。

新湖街道团工委携手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楼村小学、光明书院、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深圳市诚铭学校等党团组织和志愿服务队伍助力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志愿者在各核酸检测点提供现场秩序维护、引导分流、解答疑问等服务,形成强大的战“疫”合力。

新湖辖区各核酸检测现场,鲜红的党员先锋岗立于帐篷旁。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引导前来测核酸的居民,帮助做好扫码登记和信息录入,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着。有前来做核酸的居民不会录入信息,现场的志愿者便用自己手机帮忙录入。有带襁褓幼儿的父母希望孩子也可以做核酸,志愿者便耐心帮助解决幼儿信息录入问题,让家长多一分安心。“能够在防疫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非常光荣自豪。个体的力量虽然微薄,但和大家一起,便能筑成城墙,希望能和同胞守望相助,共度疫情难关。”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湖街道团工委、志愿者联合会将继续做好志愿力量储备,全力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引导群众科学做好防护工作,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