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股份公司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14 10:10

image.png

东周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吴金凤 黄妙贞 文/图)近日,东周集体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周股份公司”)联同子公司东运物业公司在东周社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动员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号召,全力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1月7日下午开始,东周股份公司及东运物业公司迅速投入检测场地布置准备工作。为让检测现场更规范,东周股份公司按照社区党委制定的“东周社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流程安排示意图”,规范设置检测入口、登记扫码处、一米线等候区、检测区、出口处、标识发放区等。在核酸检测工作启动后,东周股份公司及物业全体人员按照分工就位,连续一个多星期坚守岗位,开展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引导、扫码登记、入户扫楼动员宣传。

此次核酸检测中,东周股份公司设置绿色通道,在检测过程中优先照顾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为他们提供快捷服务,实现即来即测、即测即走,减少他们在寒风中等待的时间;提前收集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信息,提前将此类人群的个人“粤核酸”码截图打印出来送到个人手中,提高信息录入效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