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奶茶店店主为防疫人员送奶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14 15:09

image.png

100余杯爱心奶茶暖意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满家翰/图)“天儿有点冷,喝杯奶茶暖一暖吧。”1月13日,正在玉塘街道田寮老人活动中心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忙碌的工作人员,收到了辖区一家奶茶店的暖心礼物——100余杯热奶茶。

这家奶茶店的店主给工作人员送上100余杯热奶茶,并带去了暖心的问候:“为了我们的安全,你们辛苦了!”对于店主的关怀,玉塘街道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群众的深切情意,暖身更暖心。

这家奶茶店的店主说,自己在参加核酸检测时,看到基层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忙得连喝水都顾不上,觉得十分心疼,想要尽绵薄之力。做完核酸检测后就回去制作奶茶,向一线工作者和医务人员送上“冬天里的第一杯奶茶”,为他们驱走疲惫与寒冷。

据悉,为配合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玉塘街道各社区统一组织、迅速动员,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医务工作人员及基层工作者一直要工作到晚上12点。居民送来了很多爱心物资,上演了一场场感人故事,汇聚了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