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停车桩换“新衣”提颜值 创意涂鸦点亮文明新风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17 16:11

停车桩“换新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7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玉锦 彭翠玲)在公明社区宏发上域地段,灰暗色的停车桩变成街头艺术品,一排排可爱的卡通元素,一幅幅涂鸦在停车桩上的美丽图案,使得停车区域“颜值”骤升,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公明辖区无所不在的城区文明。

为助力常态化城市文明创建,进一步做好道路和市容整治提升,近日,公明街道宏发上域小区邀请美术专业团队,将停车桩当画布,通过涂鸦、手绘等生动艺术形式,在停车桩上绘出一排排靓丽的文明美德风景线。涂鸦彩绘不仅美化了城区环境,可爱的卡通图案还起到了意想不到的创文宣传作用。

当新潮艺术元素与创文工作碰撞时,停车区域美观靓丽立即改变了单调的停车氛围,提高了人们对作品艺术的欣赏品位,一改往日枯燥生硬的水泥质感,穿上各种图案的彩绘“新衣”,提升了人文关怀,公明将继续探索城区创文的形式,提升文化软实力,打造满分阳光城区品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