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民兵防疫突击队坚守一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19 11:20

image.png

民兵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魏秋星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连日来,在玉塘街道各个核酸检测卡口,随处可见身着迷彩的基干民兵,他们有序引导群众进行核酸检测,成为一道“绿色”风景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现在是群众最需要我们的时候。”玉塘街道民兵防疫突击队队员吉彬说。据了解,玉塘街道民兵防疫突击队主要担任社区卡口值守、支援核酸检测点等重要任务。在社区卡口,民兵们积极开展排查、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引导居民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一身迷彩、一副口罩。”玉塘街道民兵防疫突击队充分发挥“打仗上前线、防疫上一线”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上得去、起作用”,以强烈的使命感,筑起捍卫辖区群众生命健康的防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