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先进制造产业链党员积极投身战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19 11:34

image.png

玉塘街道“红色引擎”先进制造产业链党委党员坚守在抗疫一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宁容 温琳琳)连日来,光明区玉塘街道“红色引擎”先进制造产业链党委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据悉,在玉塘街道党工委的号召下,“红色引擎”先进制造产业链党委迅速行动,吹响“链上”党员抗疫“集结号”,由产业链党委委员牵头,组建了4支党员攻坚小分队、16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核酸检测现场参加维护秩序、答疑解惑、信息录入等工作,助力玉塘完成核酸检测任务。比如德镒盟党支部充分发挥“链主”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加玉律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服务群众3000余人次。

“我们是党员,必须冲在前!”在疫情防控一线,总能看到“红色引擎”先进制造产业链党员志愿者的身影,核酸检测点缺人手时,他们主动报名到检测点进行秩序维护,登记录入人员信息,协助社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请大家不要着急,戴好口罩排好队。大家可以先扫描这个二维码,提前填好信息,节省时间。”亿和模具党支部书记熊云亮穿着红马甲,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一起在亿和工业园区核酸检测流动点维持现场秩序,帮助园区职工登记信息。

据了解,“红色引擎”先进制造产业链党委将先进制造产业链企业党支部、党员纳入党委统管,通过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聚强跨区域跨企业的红色“朋友圈”,全面提升先进制造产业链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力、组织凝聚力、发展推动力、服务保障力、品牌影响力”,实现链上企业“活动共办、服务共享、资源共享、大事共商、发展共促”以“红色引擎”激发更多“红色动能”在产业发展中充分涌流。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玉塘街道“红色引擎”党委书记表示,接下来,“红色引擎”先进制造产业链党委将进一步主动发挥先进制造产业链优势,以“党员先锋队”作为疫情防控的有力抓手和中坚力量,全力协助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防疫网,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
上一条: 玉塘商会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