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务实高效促搬迁获赠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19 11: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瑞广)1月17日,光明区精华学校相关负责人来到凤凰街道,将一面印有“为公为民办实事、真情真心助教育”的锦旗送到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手中,感谢凤凰街道、光明区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现场指挥部对精华学校搬迁工作的鼎力支持。

据悉,光明区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位于凤凰街道塘尾社区,于2020年7月21日正式启动。精华学校位于项目1、2期范围内,该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现有60个教学班,在校教职工及学生约3100人。凤凰街道高度重视精华学校搬迁安置工作,充分考虑学校牵涉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易引发不稳定因素等特殊性,安排专人向精华学校宣讲项目政策,现场答疑解惑。凤凰街道充分考虑在校师生的迫切需求,到精华学校调研和协商21次,协调相关部门13次,全程跟进田寮、长圳等社区选址事宜,推动精华学校顺利选取办学新址。面对疫情等因素对精华学校搬迁造成的不利影响,凤凰街道多次协调玉塘街道及光明区教育局,为精华学校搬迁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帮助一揽子解决新校区装修工程审批、办证手续等问题,推动精华学校顺利配合签约搬迁,确保在校师生实现平稳分流安置。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完成项目物业签约百分百、清租解除协议签订百分百的目标。凤凰街道将继续坚守初心,奋发有为,完成项目攻坚收尾任务,为建设光明西南片区高质量高颜值次级城市新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